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交通系统综合行政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2 10:19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队伍素质能力,3月30日,我县2024年度交通系统综合行政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县交通运输局开班,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特邀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山西省政府立法专家杨继勇和山西省治超办稽查组成员、高级经济师张学宏前来授课。培训围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程序与档案文书制作;公路工程质量监管、道路客(货)运行业管理及执法检查和路政管理执法检查;治理超限超载执法检查及301号令解读等设置课程,信息量大、内涵丰富,兼具理论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拓宽了执法思路,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执法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