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105次(扩大)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3 10:16

4月1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105次(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峰,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学习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的二十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

周小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两会”精神,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进一步细化实化、抓好落实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农文旅融合等工作,全方位助力“四宜”方山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性紧迫性,从严从紧抓好减负各项措施落实,让干部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时间和精力抓落实促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向纵深推进,以“清廉方山”建设的新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