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秦鑫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7 10:59

4月2至3日,政府副县长秦鑫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方山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各分管联系单位就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措施计划分别作了汇报。


秦鑫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守牢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夯实安全基础,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狠抓煤矿安全、水库安全,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快排查整改,拿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