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督导检查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0 09:49

4月7日,县委书记周小云深入北武当山就“三月三”庙会期间食品安全、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领导高文祥、刘荣杰、高建军,县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冲、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主任郭有杰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周小云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安全保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现场安保设施、展位布局、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游客导流等情况。

周小云强调,要加强安全管理,做优旅游服务,做实应急准备,做好旅游设施、运输车辆等安全保障,确保景区旅游安全工作稳定有序;要切实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在各个护林防火卡口、入山道口、重要地段要悬挂醒目标语和警示牌,设立火源收缴点,严格检查,杜绝一切火源、火种进入景区;要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要求,做到食品采购索证票据规范、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卫生许可证照齐全,保证游客舌尖上的安全;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卫生清洁队全天候不间断清扫景区卫生,全方位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值守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期间安全巡查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信息沟通上报,确保节日景区安全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