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出席政协第十届方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道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51

伴着春天的脚步,带着群众的希望和寄托,4月15日,出席政协第十届方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来自一线的社情民意,向大会报到,这也标志着2024年方山县“两会”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出像】方山融媒记者?高虹:

备受全县关注的政协第十届方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明天上午正式开幕?。今天下午,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满怀对方山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们有序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简洁高效、秩序井然。对于即将召开的大会,委员们充满期待,豪情满怀,带着各自的提案“有备而来”,反映基层百姓的呼声和心声。


同期:政协委员?任娟娟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可以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通过写提案,写社情民意,替群众说出他们的心声,为群众争取利益,我感到很荣幸。同时,我也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政协第十届方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我来了!


同期:政协委员?李旭荣

我是来自经济企业界的一名政协委员。政协第十届方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转变招商引资理念?提升项目落地质效》。我希望通过此提案,能够促进全县、全单位、全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构建招商引资新格局,借招商引资为谱写方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大动能。今后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工作岗位,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