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申报2024年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筛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 方山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4-04-12 16:23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粮食安全措施,进一步优化我县农作物品种结构,充分发挥良种的增产作用,根据《吕梁市2024年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筛选项目指导意见》的要求,组织开展我县2024年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筛选项目,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任务

建设玉米、高粱展示面积400亩,展示品种80个。其中玉米300亩,展示品种60个;高粱100亩,展示品种20个。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选址

项目选址要求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地力水平均衡的地块。

(二)申报方式

由拟实施主体制定展示筛选实施方案,报县农业农村局评审。

(三)申报主体要求

申报主体应为村集体组织、种植大户或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承担单位应拥有开展新品种展示评价的展示田,要求地力均匀,可以代表当地生产水平。应拥有擅长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的技术人员,在当地信誉良好,联农带农作用强,可辐射带动周边农户。

(四)申报需提交的资料

1.?申报主体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项目实施方案。

3.?种植田相关手续。

三、支持方式

(一)支持标准。示范田补助标准为500元/亩;

(二)支持对象。承担新品种展示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三)支持内容。项目资金支持玉米、高粱新品种展示筛选。一是物化投入补助,包括玉米、高粱新品种征集和项目所需的肥料、农药、农膜等物化投入,示范田机械、灌溉、喷施农药等费用,以及示范标牌制作、技术资料印刷、组织观摩测产等方面给予适当补助。

(四)支持环节。项目完成后,经项目县组织验收收合格,由县农业局拨付兑现支持资金。

四、有关要求

申报主体要按照要求提供相关印证资料,并将所有申报资料一式两份,统一A4格式装订成册,于2024年4月16日18:00前报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王茜华 ??0358-6022109


方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4月12日?


附件: